昆明又发生疑似“躲猫猫”事件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程文报道)云南省昆明市又再发生“躲猫猫”事件,一名盗窃疑犯在派出所候问室内离奇死亡。当局指疑犯是自缢身亡,但不少网民质疑此说法。

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副局长侯晓冰,上周六就这宗死亡事件向媒体发表经过。

被当局指自缢身亡的疑犯是29岁的邢鲲。他涉嫌10月7日凌晨在昆明市某商场内盗窃了价值5万余元的掌上游戏机,至上周五上午进行销赃时人赃俱获,被五华区小南派出所立案调查。

当日中午,派出所依法对邢鲲进行盘问,审讯中邢鲲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周日凌晨4时许,邢鲲被关派出所候问室,3小时后发现在候问室内自缢身亡。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姚志宏指,邢鲲在体检时身体良好,进入候问室后情绪有波动,但没有遭刑讯逼供,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邢鲲在1996年至2008年间,因盗窃罪4次被五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不过,网民对官方的通报内容都表示质疑,认为整个情节不合理。

网民认为,邢鲲是惯犯,已经是监狱常客,为何他以前都没有自杀,这次却突然要自杀,而他自杀的动机何在?另外,派出所的看押工作严格,当事人的物品也会由警方保管。邢鲲用什么物品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