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1朴茨茅斯 领先曼联3分-组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朴茨茅斯。两队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主场2比1取胜。第23分钟,阿莱士助攻阿内尔卡破门,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第51分钟,皮基翁内任意球混战中补射破门,第78分钟,兰帕德点球将比分改为为2-1,最终切尔西击败对手,与曼联的差距继续保持为3分。

最近切尔西战绩不佳,上轮联赛与埃弗顿力战打成3-3,不过与曼联差距依然有3分,而朴茨茅斯依然在联赛垫底。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12场,切尔西11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而在上赛季联赛和联赛杯中,切尔西一共3次遭遇朴茨茅斯,3场比赛全部取胜,进9球且一球未失。蓝军最近一次输给庞贝军还是1960年12月的联赛杯第4轮,联赛中失利则还要追溯到1957年12月的甲级联赛。球员方面德罗巴因伤缺席,但卡劳复出与阿内尔卡搭档,卡瓦略因为状态不佳被阿莱士取代,德科也进入首发阵容,兰帕德第300次代表切尔西在联赛出场。

第1分钟,德科断球,随后兰帕德直塞,巴拉克30米远射偏出。第5分钟,德科开出角球,巴拉克后蹭,卡劳门前2米处顶高。第7分钟,阿内尔卡远射被贝戈维奇扑出。第12分钟,朴茨茅斯开出战术任意球,但效果不大。第18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贝戈维奇没收。

切尔西第23分钟终于取得领先,巴拉克挑传,阿莱士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内尔卡7码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联赛第5球。第33分钟,皮基翁内禁区外的射门被切赫扑出,博阿滕拿球后已经没有转身机会。第37分钟,切尔西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一拨,阿莱士跟上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40分钟,博阿滕助攻,但奥哈拉一脚打偏。第41分钟,奥哈拉开出任意球,本哈伊姆头球顶高。第44分钟,阿科尔禁区左路和兰帕德打出配合,随后他抽射远角,球稍微偏了一点。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特里在禁区前沿放倒博阿滕,朴茨茅斯任意球砸在切尔西球员身上弹到门前,皮基瓮内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补射破门,1比1,朴茨茅斯扳平比分。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12个任意球丢球。

第52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巴拉克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2分钟后,德科禁区前射门被封堵,葡萄牙人跟进再射高出。第57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外大力远射,贝戈维奇双拳将球击出。第63分钟,博阿滕接队友右路横传,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脚底打滑,直接将球射偏。

为了改变进攻受阻的僵局,安切洛蒂第64分钟再度作出调整,马卢达换下米克尔加强进攻。第78分钟,特里直塞,阿内尔卡漏过,伊万诺维奇禁区内威尔森铲倒,点球。兰帕德劲射打进球门中路,2-1,切尔西再度将比分超出。

第83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中,本哈伊姆混战中解围打中特里反弹向右上角,贝戈维奇单手扑出。第8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的劲射被贝戈维奇没收。第91分钟,切尔西替补出场的小将波里尼晃过贝戈维奇,可惜打空门稍微偏出。第93分钟,波里尼禁区外远射偏出。比赛结束,切尔西2比1主场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12-米克尔(64’,15-马卢达)、20-德科(59’,10-乔-科尔)、8-兰帕德/21-卡卢(72’,45-波利尼)、 39-阿内尔卡
朴茨茅斯(4-5-1):31-贝戈维奇/16-芬南、35-威尔森、26-本哈伊姆、7-赫雷达尔森/4-莫科纳( 85’,17-乌塔卡)、6-穆林斯、23-博阿滕、5-奥哈拉、8-迪奥普(60’,22-理查德-休斯)/9-皮基翁内(72’,丁达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