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癌患者检查有新法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讯】肠癌若早期发现,其治愈率极高,一种新的、安全快捷的检查方法避免了旧式的痛苦,12月17日下午,美华防癌协会为接受新型肠癌检查法‘粪便化学免疫检查’的首批100名反馈者,举行抽奖仪式。

‘粪便化学免疫检查套’特别侦测下肠胃道之血液反应。纽约州西皇后区癌症服务计划主任凯诺.查说:被检测者只需采集极少量标本,涂抹于测试包内邮局寄回即可。

美华防癌协会董事陈胜医师介绍说,皇后区每年约有11万民众查出患有肠癌,百分之九十的病人超出五十岁。“以前我们都是粪便的检查,都是那个粪便振选检查,那个比较难,要三个卡,每一次要用棍头打进去非常困难,对病人也是不容易,而且也不准确。”

他说:使用这种方法后,减少了检验次数、检查前饮食的限制、吞服药物或肠镜检查的痛苦,也提高了准确率。

美华防癌协会会长张扬明德表示,这项新的检测法免费提供给皇后区五十岁以上,无保险或保险不足,且过去一年内没有做过肠癌检查者。她说,从明年开始,每月第二个星期四,会固定的发放肠癌检查套给合格的民众。

会上,陈胜医师及西奈山医院金相贤医师,还特为接受新型肠癌检查法的首批100名测试者,举行抽奖仪式。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