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乔州拉开序幕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于19日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市的2场演出,拉开了神韵2010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观众们感叹神韵美不胜收,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12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演出,拉开了神韵2010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奥古斯塔的观众能够率先欣赏到神韵全新节目,感到特别的幸运。

芭蕾舞演员April: “太好了,太让人兴奋了,他们能选择我们城市作为第一站。”

大型动物紧急救援讲师Rebecca: “太好了,我们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早就等不及了。“ ”她(女儿, Breia)很喜欢,我当然也非常喜欢,色彩太丰富了,太美了。”

金融谘询师Ted: “绝了,太美了。”

金融谘询师Ted的妻子Nancy: “服装太美了,女子们那麽优雅,男子也是。绝对是我们这个季节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感谢你们把这么美的艺术带给我们。”

退休银行家Mattie: “令人惊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太美了。感到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都改变了,让我们认识到,其实对很多东西我们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对世界、对上帝、人和人的伦理道德,在精神上非常有教益。”

保险公司经理 Victor:“演出太好看了,一群非常令人愉快、漂亮、充满活力的年轻演员们,在舞台上生机勃勃的演绎着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朱峰、乔州奥古斯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