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荣登youtube排行榜榜首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美国youtube网站,今年首度公布视频点击排行榜。结果苏格兰乡下妇女苏珊 波伊尔,在“英国天才秀”上的一鸣惊人,荣登榜首。点击率超过一亿两千万。同时youtube也选出当月冠军,今年“月冠”,以“奥巴马登基大典”为首,以“老虎 伍玆绯闻”收尾。

47岁的苏格兰乡下妇女苏珊 博伊尔(Susan Boyle),在“英国天才秀”上,以一曲“我曾有梦”一鸣惊人。苏珊大婶的外形和他美妙歌喉的巨大反差,嘲讽着每个人以貌取人的内心灰暗,使这段录像再youtube上创下一亿两千万点击的关键所在。虽然苏珊大婶在天才秀的决赛上仅获得第二名,但她的首张专辑,在美国创下第一周销量超过70万1千张的youtube最高纪录。获第二名的是一个看牙医回家路上,麻药未消的小男生David的有趣反应(David after Dentist),点击率是3千7百万;第三名是JK 婚礼的入场舞蹈(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点击率是3千3百万。

今年youtube也评出了每月点击冠军。月点击冠军排行榜,以奥巴马就职大典打头,老虎 伍玆的绯闻收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