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县长交接典礼吴志扬走马上任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讯】桃园县政府20日上午举行第16届桃园县长交接典礼,新任县长吴志扬在众人的祝福下,正式上任,而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也特别前来,替他的接班人加油打气。

桃园县政府一大早就洋溢在欢乐气氛中,现场贵宾云集 新科县长吴志扬在现场迎接贵宾,气氛相当热络。

交接典礼中,吴志扬从代理县长黄敏恭手中接过印信,象征着责任的开始及发展建设的传承。前任县长朱立伦也到场祝福,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能持续发展。

行政院长副院长朱立伦:我们特别祝福志扬县长,未来能够带领新的团队,尤其桃园航空城及捷运建设,以及桃园进升为准直辖市,我相信在吴县长的带领之下一定能够快速的进展,快速的起飞。

吴志扬表示在未来政策的执行中,会从站在人民的角度上多加考量。

吴志扬县长:不管八年来十几年来,大家的各方面的民怨,一定赶快整理起来,过去执行不是很顺利的一些案子,或是有民怨的案子,一定要重新检讨它,是否有必要或者是它执行的方式,一定要从贴近民意来做起。

交接典礼完毕,历任县长排排坐,合影留念。新生代县长吴志扬从朱立伦手中接下棒子,在桃园这个两百万人口的大县,新的县府团队如何努力赢得民众信赖,考验才刚要开始。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树枝、蔡意达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