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2010冬奥会部分名人名单揭晓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像奥运会这样的世界盛会自然少不了名人。2010冬奥会的赞助商日前透露了部分出席冬奥会的世界名人名单,来看看都有谁。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导,冬奥会赞助商—瑞士欧米佳手表公司透露,世界名模辛迪.克劳馥将出席2月14号在市中心菲尔曼旅店(Fairmont Hotel Vancouver)举办的奥米佳宴会(Omega boutique)。2008奥会上勇夺8枚金牌的超级游泳名将费普斯(Michael Phelps),也将于2月18日,出现在同一旅店。

该公司还透露,国家宇航中心航天局的宇航员奥尔德林(Buzz Aldrin)、斯塔福德(Thomas Stafford)与塞尔南(Eugene Cernan),以及太阳能飞机先驱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与安德烈(Andre Borschberg),将于2月21日参加同样的宴会。还有部分名单等待最后确定。

温哥华市政府报告显示,25位国家元首及10位皇家成员有望出席2010年冬奥会。其中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及王后西尔维娅,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Jan Peter Balkenende),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 已经肯定将出席冬奥会。美国驻加拿大领事最近透露,总统欧巴马将可能出席冬奥会。

新唐人记者兰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