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下跪日月潭 等待陈云林伸援手

【新唐人2009年12月25日讯】12月24日晚上 就在台湾日月潭涵碧楼里外忙忙碌碌的准备着陈云林的晚宴,管制区出入口却跪着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先生,记者上前询问,他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台商林英治:“我的财产被厦门市政府征收,他(厦门政府)没有按国务院保护法,台商要征收,台商租产不能说有国有化,它(厦门政府)说拆迁就清空,不敢租也不能做(生意),结果(我)一两年都没有收入,变成现在连看高血压糖尿病的钱都没有。”

林姓台商在厦门工作二十多年,由于地产在当地被非法征收,求偿无门,所以日月潭涵碧楼前,下跪等待陈云林,希望求得一线希望。

台商林英治:“求陈云林能够帮忙看能够,查明事实能够…。”

林英治向记者出示中共所颁布的相关法规,白纸黑字的证明着他的无辜与无助,口中还不断的强调着他对祖国的贡献。

厦门台商林英治:“我很爱(中)国,交务纳税,都是对(中)国家从来都没有犯过法,都是正正当当在做。”

一年半了,林英治透过海基会国民党的管道,至今仍没有得到任何回音,得知陈云林已进入会场,有病在身的他说那就只有到北京国务院去申诉。

台商林英治:“祖国(中共)每一个人都爱台胞,这都是事实,这属于个案,可能是个案。”

台湾二○○七年四月国台办公布的统计数字,近五年台商向国台办投诉的案件共一○九六六件,三万名受害台商,有的丢掉全部投资,严重的被关进监狱或杀害,林英治的情况已经不是个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阙宝如 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