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20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赛事,国际米兰队凭借喀麦隆球星埃托奥的一个漂亮进球,主场小胜拉齐奥队,领先优势扩到8分,尤文图斯队主场负于垫底的卡塔尼亚队,以积30分,积分榜上排名第3。

12月19日,世界足球俱乐部杯赛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降下帷幕,欧洲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在决赛中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经过加时赛,战胜中南美冠军阿根廷大学生队,史无前例的第六次夺得世俱杯。

12月19日,在希腊足球超里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帕纳辛奈科斯队凭借法国球星西赛的梅开二度,主场大胜帕斯吉安内纳队,以2分的优势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交椅。

下面是欧洲篮球联赛战况:
12月17日,欧洲篮球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巴塞罗那队主场大胜立陶宛萨基列斯队,8战全胜,在A组继续保持不败,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战胜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名列D组第一,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战胜以色列特拉维夫精英俱乐部队,排名C组第2。

12月19日,在西班牙篮球联赛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客场62:80负于泰斯拉米卡队,9胜2负,紧随巴塞罗那队,排名第2。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18日,芝加哥黑鹰队在主场以5:4惊险战胜波士顿棕熊队,而在12月19日的比赛中,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则在客场5:3战胜卡尔加里火焰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9日,欧美游泳对抗赛在英国的曼彻斯特举行,奥运会八枚金牌得主、美国名将费尔普斯继续表现低迷,在四场对抗赛上只获得一次胜利。

12月20日,南非高尔夫球公开赛降下帷幕,英国选手拉穆塞经过加洞赛,战胜印度选手卡普尔,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12月1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滑雪赛上,法国选手和加拿大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