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陪酒女为避强奸跳6楼 腰断肺裂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讯】 昨日下午,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的湖北女孩胡某永,一想到自己因无钱手术面临瘫痪的危险,忍不住再次失声痛哭。在此之前,胡某永为避免遭到陌生男子强奸,情急之下从六楼跳下,结果导致腰椎被摔断及肺部破裂等严重损伤。

可怜孤儿 来泉打拼

“求求好心人救救我,我不想这么年轻就躲在床上一辈子。”昨日下午,一提起自己的不幸遭遇,年仅20岁的湖北女孩胡某永便失声痛哭。

早在小胡3岁时,父亲便因遭电击不幸身亡。3年后,无法承受丧夫打击的胡母也因病去世,留下了3个年幼的儿女。其中胡某永年仅6岁,其兄长胡某林8岁,弟弟则刚满3周岁。成为孤儿后,胡某永被寄养在姑妈家,胡某林与哑巴叔叔一起生活。胡某永年仅3岁的弟弟随后被送到当地孤儿院。姑妈家的经济条件也很差,因此胡某永只读了两年小学便辍了学。

2007年,17岁的胡某永与哥哥胡某林随湖北恩施老乡来到泉州,进入市区浮桥一家小工厂打工,每月工资仅八九百元。一年后,想多赚一点钱供弟弟读书的胡家兄妹同时辞职,胡某林到省外一公司打工,胡某永则在一家酒店做起了酒水促销业务。今年12月中旬,胡某永经人介绍,前往市区泉秀街金爵酒店工作,专门陪客人喝酒、唱歌。

宁死不从 六楼跳下

前日1时多,胡某永陪几个客人喝完酒后,其中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以“你如果不送我下楼就不给你小费”为由,要求胡某永送其下楼。当胡某永下楼后,该男子又以有事相告为由,将胡某永骗上车。结果,胡某永刚一上车,该男子便将车门反锁,不顾胡某永“停车,我要下车”的连声大喊,驾车往清源山方向驶去。几分钟后,该男子驾车来到市区北门外,连拖带拉将胡某永带到附近一民房六楼。

一进入屋内,该男子便在胡某永身上乱抓乱摸,并企图扒掉她的衣裙。发现情况不妙,胡某永一边不停哀求一边拼命挣扎。看到对方死活不从,该男子从厨房里拿出一把约二三十厘米长的菜刀,威胁胡某永“老实一点,不然砍死你”,同时用刀背砍打胡某永的后背等处,强行将她身上的上衣和裙子扒掉。在此情况下,胡某永不敢再反抗假装顺从,要求先“方便”一下。男子以为已达成目的,就同意胡某永到洗手间“方便”。胡某永抱着被男子扒掉的衣裙进入洗手间后便将门反锁,然后打开洗手间的窗户大喊“救命”。发现胡某永将门反锁后,这名男子边猛力踢蹬洗手间门,边不停威胁“再不把门打开就砍死你”。眼看门就要被踢开,无路可逃的胡某永为避免遭到该男子强奸,情急之下从洗手间窗户跳下,落到楼下的草地上,昏死过去。当胡某永随后醒来时,已经躺在泉州东南医院的手术台上。

无钱手术 面临瘫痪

经检查,胡某永不但手脚等处摔伤,更严重的是腰椎被摔断及肺部破裂等。经过抢救,胡某永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如果不尽快对被摔断的腰椎进行手术,将有瘫痪的危险。遗憾的是,胡家兄妹仅有的万余元存款已花完,再也拿不出一分钱的医药费。不仅如此,由于无法长时间请假,哥哥已于昨日返回工作岗位。无人照顾的胡某永只好孤零零地躺在病床上,既没人照顾,也没人买吃送饭。虽然医院的护士有空会照看,但毕竟不是长期办法。

“丰泽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丰泽公安分局清源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黄警官昨日介绍,事发当日凌晨接到市民报警后,清源派出所警察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在协助l20急救人员将昏死过去的胡某永紧急送到东南医院救治的同时,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丰泽警方已基本查明嫌疑男子的身份,正在全力追捕。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