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叹神韵之美 港画坛名家翘首以待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讯】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扩大规模,以三个艺术团和三个现场伴奏乐队,加上全新的节目在全球巡回演出。明年1月底,神韵艺术团将会首次到香港演出,香港画坛名家及专业人士赞叹这是港人莫大的福份,期盼亲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

92岁高龄的油画界元老、著名画家陈海鹰曾被誉为世界最出色的三位肖像画家之一。他在1952年创办的香港美术专科学校,培育出许多著名画家。早已听闻神韵艺术团美誉的他惊叹神韵所展现的传统艺术之美,并期盼能亲眼观赏。

香港油画界元老陈海鹰:我希望神韵艺术团来香港表演得到很大的成功。

目前担任香港美术专科学校学术主任的陈为民,兼任多个海外艺术团体委员。他表示素仰神韵艺术团的大名,赞叹神韵来港演出是港人莫大的福份。

香港美术专科学校学术主任陈为民:在高层次的演出中,包含着色彩搭配、舞姿线条的运用、光源,以及她的内容,她里面的故事令我们一般人很难看到的,一个很好的节目。

陈为民指出,神韵正统的艺术表演,有助于提升人们的精神素质。他并向神韵艺术团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香港美术专科学校学术主任陈为民:我在这里祝福神韵艺术团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更上一层楼,她们的音乐更加悦耳,她们的演出更加精彩,她们的舞姿更加多的线条美,将更大的幸福带给我们全人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