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林志玲上节目宣传避开侯佩岑?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讯】为宣传电影《刺陵》,周董、林志玲日前上节目“康熙来了”,至于会不会上前女友侯佩岑的节目,格外受到外界关注。日前媒体才传出侯佩岑圣诞秘密订婚的消息,但最后证明是乌龙一桩。侯佩岑前后与2位名人谈感情之后,自此处理情事的态度渐转向低调。31岁的她坦言想要安定下来,面对媒体的好奇,目前她承认有个谈得来的朋友。

据媒体报导,侯佩岑曾在今年10月底出席高雄精品活动时,表示自己很有长辈缘,提到婚事时,她认真的表示会想嫁给普通人,因为她现在觉得平凡、稳定是最幸福的,隐约中透露出她想婚的念头。而圣诞节之后却有媒体惊传侯佩岑闪电订婚的消息,事后证明虽是乌龙的传言,但侯佩岑当时确实与一位男性友人用餐。

艺人谈恋爱是很自然不过的事,但交往过程中常被放大或绘声绘影被传开来,无论有没有开花结果,总让交往的当事人压力很大。周杰伦与侯佩岑交往结束后的这段不算短的时间,依然还是被谈论著,自此他们似乎学会更保护自己与交往的对象。

最近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周杰伦与女艺人的相处,明显的看出更为谨慎了,与花边新闻完全的不沾锅,让媒体抓不到任何绯闻的蛛丝马迹;相同的,居家的侯佩岑透露想安定下来,在繁忙的演艺工作之余,私下从事交友活动也希望低调进行,至于对像是不是传言中的黄先生?就像侯佩岑对外说的:“真命天子尚未出现。”也许关心的朋友可用祝福的心看待。

对于周杰伦是否避开侯佩岑主持的东风“娱乐@亚洲”以及“王牌大明星”2节目不接通告,倘若是真的应该也不奇怪,也许这是他最好的处理方式。不过据负责宣传《刺陵》的威视表示,周杰伦需赶回美国接续拍摄《青蜂侠》,仅2天时间能配合宣传,因此除了记者会、首映会与各新闻台专访安排外,刚好“康熙来了”与“沈春华Life Show”2个节目的录影时间可配合上。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