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辞旧迎新夜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讯】观众朋友们,现在我站在位于首尔市中心的光化门广场。众多的首尔市民为送09迎接2010新年的到来,和家人、朋友或是恋人们一起走上了街头。

2009年是一个比任何一个年,都多事多灾的年头。时而令人消沉,时而让人欢呼。时而令人怨恨,时而让人宽容。想做而又没能做好,时而想达成目标,却又感到力不从心。但现在到了和新的一年相约会面的时候了。彻底放下那些令人惋惜的瞬间,现在让我们站起来,重新出发。

吴贺永,小学生:
“希望家人在明年都能身体健康,在学校能取得好成绩,愿所有的人都快乐。”

赵帝云,首尔市民:
“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和女朋友不吵架,能够长久的好好相爱。这是我的小小愿望。”

崔润基,姜银京夫妇 :
“新年快乐!”

让这多事多难的2009年过去,现在到了迎接新年的时刻。那些或让人欢喜,或让人忧愁的事情,都已成往昔的回忆。新年来临,韩国国民们将会再次向充满希望的未来奋发进取!

新唐人记者王大海首尔光化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