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倒数即将上演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全世界最大的迎新年庆祝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已经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正在焦急的期盼水晶球落地以及跨年倒数的时刻。 下面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观众朋友,这里是纽约的时代广场,全球最大的跨年倒数活动以及水晶球的降落就将在这里上演,很多人早上十点就到达这里占据现场观赏的有利位置。

今天一早就下了雪,气温也比较低,这些都挡不住人们来到时代广场亲身感受跨年倒数和观看璀璨的水晶球的瞬间。

弗吉尼亚州游客: 早上10点来的
澳洲游客: 早上11点到达
华盛顿州游客:很冷,也很兴奋
华裔留学生:就是想看到倒计时大家一起欢呼的样子。
华裔游客:很冷,但是很值得,一辈子就疯狂这一次。

2010年新年夜庆典活动还给全世界的网友一个惊喜,就是可以登陆www.timessquareNYC.org观看现场直播并与纽约的现场互动。

现场观众中很多从欧洲、亚洲、南美、北美各国专程来纽约迎新年,在寒风中耐心等待水晶球降落的时刻,一对情侣还上演了现场求婚。

弗吉尼亚州游客劳伦兹:现在是什么心情?我的天啊。

下面来听一听参加纽约新年派队的人们有什么新年愿望:

纽约华裔留学生:我们希望全世界人民的新年心愿都可以全部实现。
华裔留学生:明年可以考上会计师。
华裔留学生:赶快毕业。
华裔观众:成绩好一点, GPA高分
法国游客: 努力工作,生个宝宝。
纽约观众:戒烟
英国游客:我想学好钢琴
亚利桑那州游客:我们打算2010年2月结婚。

从11点59分开始,随着纽约市长彭博和他邀请的12位学生扳动开关,水晶球将在众人的60秒倒数声中降落,人们在欢呼和拥抱中进入2010年。

新唐人记者朱峰 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