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名人迎新纳福盼神韵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底来港演出的消息,透过网路等媒介广传大陆。多位大陆知名人士纷纷为神韵送上新年祝福。

前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对神韵艺术团能够在中国新年前夕来到香港演出,表示非常高兴。

前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我从网上、还有从朋友那里听说,神韵表演非常的出色、非常的成功,继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非常的高兴,不仅表示祝贺,我也希望我们在大陆的同胞能够亲眼看到。”

他最钦佩神韵艺术团所创造的艺术奇迹。

前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你想这么多年下来,每年不仅规模、演出的场次增加了,而且受到的好评如潮,而且不断的在发酵、在提高,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样不断的升级的这种好评如潮,这是难能可贵的,这是真正说明神韵艺术的感染力、艺术的真谛所在。”

中国著名作家、戏曲研究学者章诒和表示,中国艺术目前长期处于停滞不前的处境。她对神韵艺术团开创和找回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表示尊敬。

中国著名作家章诒和:“如果真有建树的话,那就功劳极大,因为这一环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在这个面前,几十年了在大陆都没有突破。如果这个团能够在海外这样的坚持,很值得尊敬的。”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为神韵在香港的首演送上祝福。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祝神韵演出成功!百花齐放!这肯定是一朵很美的花!”

他们都非常期盼有一天能够在大陆观看到神韵,也期待神韵艺术团这次在香港的表演,能够为大陆艺术界带来新的气象。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