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宝宝“欢乐大逃亡”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最近,一只出生在成都熊猫研究所的大熊猫宝宝 -“文莉”,上演了一场“欢乐大逃亡”。就在它成功翻过婴儿床险些摔落地面时,被管理员一把抓住,模样相当逗趣可爱。

上演逃亡记的大熊猫宝宝文莉目前只有5个月大,只见它一脸专注的攀在婴儿床的围栏边,接着左前肢搭住栏杆,使出吃奶的力气,努力将圆滚滚的上半身趴上围栏,然后后腿发力,终于,成功地爬出围栏。

不好,翻出围栏后居然大头朝下,栽了下来,幸亏管理员身手矫健一把抓住,真是有惊无险,文莉的欢乐逃亡记到此结束。

活泼好动的文莉似乎一刻也闲不下来,它一会儿把头钻进塑料箱中,一会儿又爬上了围栏,在围栏上左右摇摆,它的双胞胎妹妹“雅莉”也有样学样,尝试翻越围栏的乐趣。

“文莉”和“雅莉”2009年7月19号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研究所。 研究人员介绍说,过去两年这家研究所共有22只熊猫宝宝在这里出生。

新唐人记者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