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不胜收 观众引领期盼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已经掀起一股神韵热潮,神韵完美的演出震撼观众,许多人已经成为神韵迷,期待神韵尽快到来。

黄素芬是一位神韵迷,第一次看神韵在洛杉矶,以后每年都必看神韵演出。今年圣地亚哥的演出她一共看了两场。

华人观众黄素芬:“我刚刚又掉眼泪了。我第一场看我也掉眼泪了,我看这场还是掉眼泪了。我感触蛮深的,我相信只要有一点人性的人来看都会有所感动,我觉得很完美,唤醒人们一些感动的心、爱心,对神佛的敬畏。”

她表示,神韵演出完美无缺:“我第一次我就很震撼,尤其是那个布景太棒了,那时候我还邀请了一些朋友去看,他们也说太棒了。无可挑剔。”

艾菲.西罗斯塔是一位企业家 她赞叹神韵太美了。

艾菲.西罗斯塔:“太好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跟我有一样的体验。”

弗里德曼女士曾任舞蹈教师,现在经营一家画廊,这是她第二次观看神韵。她称赞神韵是一场视觉、听觉、心灵的艺术飨宴。

前舞蹈教师海乐.弗里德曼:“优美、流畅、壮丽的颜色,令人都忘了呼吸。是心灵与视觉的享受,是一场盛宴。”

艺术不分国界,特别从墨西哥来观看神韵晚会的马丁内兹女士和家人看完了演出兴奋不已。

安吉丽娜.马丁内兹:“太神奇了,太与众不同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文华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