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警察非法抓人 济南诉讼代理人讨说法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乔琪采访报导) 专为非法强拆户打官司的济南诉讼代理人倪文华,12月27日在南通宾馆被警察铐上手铐,在没有任何理由下将他带回派出所拘留,近2个小时后释放,倪表示警方非法抓人此风不可长,他会讨说法,甚至起诉警方。

据倪文华表示,这阵子他暂住在江苏南通宾馆,2009年12月27日下午1点左右,南通市港闸区唐闸派出所3位警察和一位便衣到他居住的宾馆敲门,说来调查。这些人既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就对他进行了全身搜查。警察拿走了他的手机,还命令他将口袋的东西全部掏出来。

倪问:“我犯了什么罪?”警察说:“少啰嗦,叫你掏,你就掏。”他将口袋中的钱物全部掏了出来,放到警察指定的塑胶袋里。然后,警察又命他脱鞋,连鞋垫也拿出来检查。最后将他双手用手铐铐上,塞进警车,将他挟持到唐闸派出所。

倪表示铐他的警官是孙友林,警号为063720,到了派出所之后没人理睬他,过了一个多小时,约下午3点多,孙警官对他说:“没有事了,我送你回宾馆。”倪追问拘他的原因,孙警官支支吾吾地说:“电脑出了毛病?”后来又改口说,有人报警。

记者曾多次致电孙友林,唯他的手机始终接不通。

倪文华表示警方无端抓人,这种非法之风一定得除,他会向警方讨个说法,甚至要起诉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