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母亲向外媒披露杨佳案审理内幕

【新唐人2010年1月4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导)杨佳杀警案已过去一年多了,杨佳的妈妈从出事的那天起,就被软禁。09年12月25日圣诞节的晚上,非常偶然的机会本台记者和杨佳的妈妈通了话。她叙述了从08年7月1号以后被软禁的经历,并指出是上海公检法非法串供、陷害杨佳。

她叙述了从08年7月1号以后被软禁的经历,并指出是上海公检法非法串供、陷害杨佳
杨佳的妈妈说:“从7月1日我儿子出事开始,到最后整个都是他们在违法,头一次通知我的时候,7月1日把我骗到大屯派出所,然后7月3日深夜把我强行送到公安系统的安康精神病院。回来以后,杨佳第二天就执行了,所以我当时还在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下,而且心情还是抱有希望的那种状态,觉得还能替儿子说话,还有机会,因为我还没有说话,这个国家不可能不让我说话就背着我把儿子执行了,我当时就是这个想法。 ”

她说:官方剥夺了她一切的权利,剥夺了杨佳一切的合法权利,整个审理过程都是在弄虚作假。
她又说:25号晚上七点半以后才通知我,最高法院核准了,这个时候我就非常着急,因为要是这么说就是一审二审三审都没让我说话。这个时候我又明确的跟他说,我说我还有重要的证据没交、还有话没有说,而且事实的来龙去脉只有我知道,我还要说。我这么强调的话,他们也没给我这个机会,也没有让我说,而且背着我就执行了,现在就这件事来说,那是我最大的痛了。

杨佳的母亲说,杨佳案的整个审理过程漏洞百出,连杨佳的律师翟建都公开的说不能让政府难堪:
她还说::其中他说有一个人是中了的七刀的,那么甭说4秒钟一个人7刀了,就说你七秒钟杀四个人,这一个人那个七刀你就看它能几秒,所以这里头漏洞太多了。

杨佳二审委托我聘请律师的时候,这个委托书是他们明知道我家里没有人住,把我关到安康医院了,却让杨佳把这个委托书寄到无人住的家里头,等于剥夺我们母子的委托权,在这个安康医院骗我,在关押杨佳的地方骗杨佳,他们两头骗。

杨佳的母亲认为,整个案件都是中共的公检法在串谋和违法,他们才是真正的杀人犯。
她接着说:从第一次谢有明7月16日找我签字,那个就是阴谋。自己审自己嘛,而且自己给自己作证,能有什么好结果呢?所以我说来龙去脉整个阴谋系列串案这一点不假,整个都勾着呢,现在就是要说这个事的时候了。

判我儿子这个刑你就要给我拿出证据来嘛,不可能你随随便便你想给人执行就执行,不让人说话。你这里这么多假, 你说我儿子故意杀人,你没有拿出确凿的证据,但是我说你故意杀人,我有证据确凿,我亲身体会,我亲眼所见!

杨佳母亲说,杨佳是个守规矩的孩子,作为母亲她完全不能相信杨佳会杀人。我这个儿子是个非常好的孩子,他不会去滥杀无辜,也不会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我感觉他们是阴谋串案,把我儿子故意杀害了。

杨佳的母亲最后表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这样的社会太可怕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