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顶级专业精英惊叹神韵完美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讯】神韵艺术团将于本月27日起在香港演出七场。香港专业界的许多精英人物早已听闻“世界第一秀”的盛誉,纷纷企盼亲睹神韵的表演。以专业界担纲的公民党二位领袖都惊叹神韵的完美演出,并预祝神韵在港演出空前成功。

被誉为香港社会科学界“四大巨头”的关信基,曾担任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系主任是香港学术界最受尊崇的学者之一,目前还兼任公民党主席。他赞扬神韵晚会是中西方艺术的完美结合。

香港公民党主席关信基:她把东方的优美的含蓄的艺术,配上西方舞台的技术,和现代科技的技术,把她呈现相当壮观的一种场面。

关信基表示,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对港人有启迪的作用。

香港公民党主席关信基:能够让我们回归原来中国文化的那种静、那种安祥,那对香港人的灵魂和心灵会有一个很好净化的作用。

前大律师公会主席、现任公民党党魁的资深大律师余若薇,一直是港大民意调查中评分最高的立法会议员之一。她称赞神韵的演出令人赏心悦目。

香港公民党党魁余若薇:颜色很鲜艳,你看到会觉得很开心,看到那个舞蹈样样都是一丝不茍。

两位政界名人兼专业界精英都预祝神韵来港演出成功。

香港公民党主席关信基:我有信心她演出一定非常成功,而且一天比一天成功,在这里我呼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去看。

香港公民党党魁余若薇:我希望香港市民有眼福,也都有耳福,并在这里预祝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