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勇救小主人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讯】在冬天,时常会碰到有猛兽出来寻找食物,在卑诗省的波斯顿湾就有一只黄金猎犬为了保护自己的小主人,和一头饥饿的美洲豹展开了搏斗。

这只勇敢的黄金猎犬名叫安琪尔,这是它刚刚跟美洲豹搏斗后的模样。当时它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小主人,11岁的奥斯汀弗曼。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上周六的傍晚,当时奥斯汀正在后院捡木材,安琪尔陪着他。这时一只美洲豹从灌木丛中窜出来,准备袭击奥斯汀。

奥斯汀弗曼:“安琪尔用最快的速度跑了过来,跑到这里,跳过,停在这里,美洲豹就从这里窜出来,开始攻击安琪尔,我就从这扇门里跑进了屋。”

奥斯汀打电话报了警,但他的家人认为安琪尔已经在搏斗中身亡了。

弗曼太太:“我告诉孩子,安琪尔已经死了,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保证这头美洲豹不要进到屋里来,也不要再去攻击邻居的孩子和宠物。”

从这些血迹来看,现场的搏斗很激烈,美洲豹咬住了安琪尔的脖子,幸运的是警察很快赶到。

警察:“我看见美洲豹的尾巴在这里,我朝它开了一枪,它受了伤。”

两枪之后,美洲豹就被杀死了,安琪尔也受了伤,但还好它的伤势不重。现在这头1岁半的黄金猎犬正在康复之中。

奥斯汀的妈妈非常感谢这只忠诚的猎犬:“如果狗儿不在那里的话,美洲豹就会攻击我的儿子,我们今天也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它现在不仅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守护天使。”

这是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