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女继承人凯西离奇死亡 轰动美国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安琪综合报导)强生公司的女继承人凯西强生(Casey Johnson),当地时间4日早上被发现在洛杉矶的家中已经死亡多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据媒体报导,喷气机队(Jets)周一宣布其东家伍迪•强生(Woody Johnson)之女凯西•强生(Casey Johnson)在洛杉矶去世。终年30岁,死因不明。有人猜测她可能死于吸毒过量或自杀。

凯西的曾祖父是知名保健产品生产商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创始人之一。凯西的父亲伍迪•强生听到女儿去世的消息后,已经处于崩溃状态。强生家族发言人说:“强生家族因这一巨大损失而陷于悲痛之中,请大家在这个困难时刻尊重隐私。”

凯西在曼哈顿第五大街的富人区长大,与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形影不离。希尔顿得知这一震惊消息后说:“我孩提时代就和凯西相识,她志向远大,是个好朋友。我非常悲痛,不敢相信她死了。”

作为巨额财富的继承人,出生于1979年9月24日、现年30岁的凯西•强生生前就是个话题人物,曾入围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女继承人榜单。

凯西的父亲罗伍迪•强生在1979年与弟弟妹妹平分祖父打拼下来的巨额财产,所以凯西一出生就成为亿万财产继承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