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文大校友会将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南加州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召开第一次全球校友嘉年华会,文化大学校长吴万益博士,将亲自率领林伯杉学务长、施登山总务长、陈明竺所长等多位教授,协同台北校友会总会荣誉理事长彭诚浩、理事长李天任博士及多位理事前来参与,希望各地校友阖家携眷及亲友踊跃参加此一难得聚会。

1月23日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黄金海岸旅馆举行的第一届全球文大校友嘉年华会,是由美国文化大学校友会与台北校友总会一起召开,这是第一次由北美洲校友总会发起。

南加州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永文表示:“全美有六个校友会,包含南加、北加、休士顿、华府、纽约、芝加哥等地的校友,大家全部花了很多心思来组织整个流程,我们有两天活动,1月23日晚上有一个盛大晚宴。”

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会会长朱碧云表示:“受邀参加文化大学第一次全球校友会嘉年华会深感荣幸,希望推动到大专校友会各个校友会,都一起来支持这项活动。”

刘永文表示,希望全球各地校友能参加这场盛会,同时希望更多年轻校友归队,多多利用日前完成的南加州校友的Facebook网站:“南加州校友已在日前完成Facebook网站,希望校友能多利用Facebook网站来发布消息资讯,联络校友感情,增进国外校友与国内校友及未来学弟妹留学,有什么问题都可在这个网站来跟我们沟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