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参议员:神韵可改变美国人的生活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美国新泽西州的参议员弗雷德•马顿特意的开车去费城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西方最著名的歌剧院音乐学院剧场的演出,他表示,神韵是最卓越的文化演出,看完神韵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观赏神韵晚会后说:神韵是最卓越的文化演出,美国人需要了解中华文化,这场演出让他们领略了真正的东方文化。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我由衷的相信观赏了今晚的表演和其中的故事后,美国人的生活由此会发生积极的改变。”

参议员马顿认为,神韵演员的激情和专业精神使演出感人至深。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演员们的专业精神,舞台艺术通常是通过表演来表达某种情感,可我们刚刚看到的演员们还充满激情,与剧情和舞蹈要表达的精神完全融合在一起,极富感染力。”

参议员也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舞蹈编排绝了,舞蹈演员的表演细腻而优美,音乐家们是一流的。他们会度过一个非常美好的晚上。”

新唐人记者朱峰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