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走向世界的韩国小吃Topokki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你好韩国】(78)走向世界的韩国小吃Topokki:用年糕、配菜和辣椒酱炒制而成,辛辣香甜。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你好韩国》节目。一场大雪过后,首尔的大街小巷都披上了一层洁白的银装,瑞雪的降临给人们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会为朋友们介绍些什么呢?请您不要离开,马上跟随我们进入今天的节目。

ToPoKki:
Topokki是韩国的一种家喻户晓、老少皆宜的美味小吃,它和韩国的泡菜一样都是出了名的特色风味,这些风味小吃也曾经都受到过古代皇帝的喜爱。朋友们如果来到韩国,这道小吃您不可不尝。今天我们要为您介绍的不是传统Topokki,我们要带您去瞧瞧为了把这一美味带给全世界人,经过不断翻新口味后的Topokki。

节目播出的时间总是眨眼就过,我们希望把韩国所有的好东西和好地方都介绍给朋友们,但这需要您的耐心。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会在今后的节目中,持续不断的向您介绍韩国所有好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