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名流:神韵演译生命真谛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讯】1月8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科技中心硅谷的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就吸引了当地各界名流到场,先睹为快。他们很多都是第一次看,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北加州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会长张雅美是第一次来观看神韵,即被神韵的内涵所震撼。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北加州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会长张雅美:“她的每一个舞都有故事。很有意思。跳舞的技术很高超。是很有深度的一种表演。不是表面上一个跳跳舞。我觉的学的很多。我是非常的享受。就是有历史呀、地理、还有风景,还有各种技巧,还有特技。”

旧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公弼特意推掉了当晚所有的活动,前来观赏。

黄公弼:“把我们中国文化的艺术,通过神的音律表现出来。非常的精彩。”黄太太从中领略到生命的真谛。

黄太太:“这个节目表演的非常优雅。而且大家的动作都一致。 表现了生命的真谛和她们的美。”

桑尼维尔市议员Dave带着全家前来观赏。

桑尼维尔市议员Dave:“我带着家人来看,我带了女儿,她7岁。(演出)适合全家人观看,毫无疑问。”

也是第一次观看的他立刻爱上了中国的乐器。Dave:“我喜欢二胡。两条弦的二胡。男中音。但是,我认为最精彩的是手绢舞。我不知道手绢还可以这样表演。”

他很认同神韵所传递的信息。“(神韵)传递了很清晰的启示。我很喜欢这个启示,有关人的精神,自由和坚持真理。”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