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属:医院误诊更甚甲流凶猛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讯】湖北宜昌市怀胎七个月的孕妇吴海燕,发烧咳嗽入院,30天后死亡,近日她的丈夫冯亚平愤怒披露,医院为了可观的医药费收入,一直不愿作甲流确诊,以致错过最佳治疗期。

冯亚平家人在宜昌中心医院大门外拉起写有”丧尽天良,医院杀人、灭我妻儿”的抗议布条, 冯亚平说,由于医院高层不批准作甲流确诊,导致吴海燕及腹中胎儿因延误治疗死亡.

冯亚平:“医院有两个医生跟我说,我妻子的反映确实像甲流,有一个主任医生他自己知道很有可能是甲流,可是申请医院几次(不准),上面还有医务科还有院长”

吴海燕过世后,医院未经允许就私自把遗体送到火葬场, 冯亚平认为医院是想毁尸灭迹. 

冯亚平: “我老婆死的时候,我没看到,都没有看她最后一眼,直接拖到火葬场去了,这是违法的事”

吴海燕去年11月22号开始发高烧,25号转入宜昌中心医院,26号开始咳血,12月2号有医生怀疑是甲流,但是仍以一般肺炎治疗。

冯亚平: “从12月2日到6日没有按甲流治,明明知道是甲流,我每天交一万多块钱(治疗费),一万多块钱可是相当一个人一年的工资啊。”

冯亚平透露,由于医院没有隔离治疗,吴海燕在重症监护室期间,还造成同室的2名病人感染甲流死亡.

冯亚平: “我老婆在重症监护室待了十几天,确诊为甲流之后,所有的ICU重症监护室那些家属,都起哄了,第一天死了一个,第二天死了一个,是因为甲流而死”

冯亚平说,有医生私下告诉他,如果以甲流治疗,按规定医院不但不能收费,还得倒贴药费,这是为什么医院一直以肺炎治疗吴海燕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韩寒、特约记者郭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