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经文处设宴 欢送工作同仁返台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1月13日晚,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在办公大楼举办晚宴,欢送副处长季韵声荣调返台,以及秘书黄虹慧、周启宇、蔡敏舜轮调回国。前来送行的有纽约政府官员、侨界领袖近百人,请看报道。

在欢送晚宴上,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等政府官员、侨界领袖等人士前来送行。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大使致称赞在纽约服务的工作同仁都是一流的外交官,希望继续服务侨社和促进美国主流社会的交流。

季韵声副处长,秘书黄虹慧、周启宇、蔡敏舜分别发表感言。而他们的工作同仁更是称赞尤佳。

在纽约工作六年的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也有不断的友谊,我对在纽约这边认识的朋友,这友谊,我会永远怀念。”

与季韵声副处长工作两年的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素秋表示:“所以侨界都非常敬爱季副座,中文造诣都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季副座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我觉得他把基督教的宗教情怀表现在他的行为,跟他作为一个长官,他是这样体恤我们后进,所以,我来这边学了很多,大部分都是从季副座身上学来的。”

国会议员Charles B. Rangel还为周启宇秘书送来褒奖状,感谢他在纽约服务期间对社区所做的贡献。国会议员查尔斯.兰格尔的办公室副主任杰弗里•伊顿(Geoffrey Eaton),称赞他性格优雅、自信,杰弗里•伊顿:“我们所有的办公室以及国家都很高兴认识他,他已经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爱他。”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秘书黄虹慧和周启宇是夫妻,黄虹慧感慨的说:“在纽约工作真的是非常得愉快,要走了,当然是舍不得了,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缘大家还会再见面。”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秘书蔡敏舜,在纽约工作四年,蔡敏舜:“世界这么大,我想能认识这些朋友,这是我人生很宝贵很宝贵的经验和记忆,这是我此刻最想说的心情。”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闻组主任翁桂堂:“我们其实是负责国际公关,公关的建立需要很长时间,很好的个性和能力,蔡秘书在这方面,真是非常的杰出,他走了,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依依不舍的事情。”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杨先生:“那我们希望就这个餐会谢谢他们的贡献,也希望他们鹏程万里。”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