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查甲流查出怀孕 牵出人大代表奸淫幼女案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讯】2009年12月10号,浏阳溪江乡一起强奸幼女案被当地村民们传得纷纷扬扬,令人震惊的是,涉嫌奸淫幼女的竟然还是当地乡人大代表。

据大陆媒体报导,浏阳溪江乡的一位乡民介绍,这位乡人大代表叫罗文辉,今年30多岁,有个10多岁的儿子,老婆人也长得标致,而他本人在乡里也有一定的名望,去年还被选为了乡人大代表。

在浏阳溪江乡派出所,熊所长告诉记者:“派出所是以奸淫幼女的罪名将他逮捕的。”那么强奸幼女案是何时发生,抓捕又是在什么时候进行的呢?

熊所长说:“据我们后来了解的情况,他(罗文辉)第一次与受害幼女发生关系,是在两年之前。但这个事一直没有捅出来,2009年12月10号,接到村民报案后,我们马上将他拘留起来了。”

受侵害的女孩仅有14岁,叫小丽(化名),是溪江中学的初中生,平时性格比较内向。

据老胡说,他同小丽的父亲冯常富常在一起闲聊,对他家的情况比较熟悉:“他家妹子(小丽)前两年前去湘雅医院看过病,动了一次大手术,回来后脑子反应就变得有点慢了,不太爱说话,见人也不打招呼。小丽家与罗文辉家只是隔了不到500米的距离,平时两家关系还算不错。”

另据老胡的老婆周阿姨告诉记者:“罗文辉的儿子在溪江中学读书,小丽也在那儿读书。因为两家住得近,罗文辉又常常骑着摩托车去接儿子,就经常一起把小丽也顺道接回来。”

罗文辉涉嫌强奸小丽在两年前,为什么这事拖到现在才被发现呢?

村里的刘大婶透露:“2年前小丽才12岁,正常人出了这种事都不敢告诉家里,而且她还是动手术动坏了脑子的。前几天学校检查甲流,班主任带学生去医院检查,无意间发现她居然怀孕了,就把这个事告诉了她爸爸妈妈。”

老胡表示:“冯常富实在难以接受,他和哥哥冯常荣跑到罗文辉家去闹。罗文辉马上报了警,事情最终闹到溪江乡派出所,民警查明前因后果后,把罗文辉带走了。”

在溪江中学,星期一的校园空空荡荡。校门卫室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因为预防甲流,学生们全放假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