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72小时魔术义演为海地募款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1月15日,美国著名魔术师布赖恩(David Blaine)在纽约时代广场展开72小时的魔术表演,为海地赈灾活动筹款。

为了帮助救济海地受地震蹂躏的灾民,美国著名魔术师布赖恩将用自己的魔术尽一分力。在未来72小时里,布莱恩将昼夜不断的在时代广场为捐款者表演魔术。

布赖恩表示:“在未来3天三夜里,我会为任何捐款给红十字会的人表演魔术。除了现场捐款外,公众也可以到我的网站上通过信用卡捐款。”

1999年,布莱恩前往海地表演。他回忆当时的情形说:“我在那里的时候,看见了许多没有鞋子的孩子。就连很多成人也只有一只破烂的鞋。很多屋子里住着15个人以上,没有地毯,没有被子。海地可以说是西半球最穷的国家了。所以地震发生后,我一直都无法入眠,一直在想,我怎么能够帮助他们呢?”

被誉为现代霍迪尼(Houdini)的布莱恩出生在纽约布鲁伦,父亲是波德里哥人,因曾在世界各地表演数十项惊人的魔术而举世闻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