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立委补选国民党分裂成定局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二月底的台湾立委补选 , 国民党在桃园分裂的局面已成定局, 除党内提名候选人陈学圣外,“中坜市副市长”林香美已自行退党参选,而县议员吴余东则被国民党开除党籍,16号傍晚吴余东在中坜举办造势活动,他表示绝对会参选到底不会退出。

吴余东造势晚会上,歌手轻快的唱着歌曲,不过面对桃园立委补选,候选人协调破裂,国民党中央的心情大概轻快不起来。

吴余东在晚会中表示虽然15号被开除党籍,但他还会继续支持国民党,不过这次绝对会参选到底。

桃园立委补选参选人 吴余东:“我只能坦然接受,那么我会用我坚定的立场,我参选到底!我要用我的选票告诉国民党,你的决定是错误的,那么我还是坚定的支持国民党,爱护这个家好不好!”

现场民众也期待,国民党中央是否能再多做协调。

民众:“国民党能够还是必须协调出最有胜选的人,做一个最后的冲刺,否则连中坜这么稳的地方,我都很担心。”

民众:“这个裁决是否有什么地方需要再斟酌再改善的地方,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面对分裂的局势,将可能导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结果,让民进党拿下这个立委席次,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国民党是否能在协调上有更好的结果,将是影响这场选战的关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蔡亿达 吴树枝 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