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江泽民为什么是“老不死的”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古往今来,国内国外,历史上都出现了不少荒淫暴虐、祸国殃民的暴君,在其身后都下了骂名,但从来没有一个人像江泽民这样,在其还在世上甚至还在元首位置上的时候,就遭到全体国人的嘲笑、羞辱和唾骂。孔子曾经说过“老而不死是为贼”,江泽民的其人其事对这句古语做出了完美的诠释,“老不死的”这句俗语完全是为江泽民量身定做。

湖南学者、民间战略研究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近日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并要求对其进行调查。吕加平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几年前曾因揭露江的造假问题而遭当局监控,此次更加详细的揭露江的问题获得广大各界的支持,包括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国安等的支持,没有受到任何来自当局的任何威胁与恐吓,公开信在大学等各界广传。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泽民经常被称为江鬼,有些人对此还不太接受,认为这是人身攻击,吕加平如是说:“江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因为它本性是邪恶的,根本不是人,是个魔鬼,中国百姓都骂它是面目狰狞、一肚子坏水的‘癞蛤蟆精’。中国百姓100%的都骂它,痛恨它,它的更多罪行会被揭露出来。江比秦桧都坏,是中国历史上最坏的家伙,也是世界历史上最坏的东西,是古今中外最坏的魔鬼。”

江泽民荒淫无耻的传闻风行全国。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在个人主页上公布的“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不久吕加平被跟踪,后被秘密绑架。

吕加平公布的“反映”一文除了反映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还有不少篇幅反映“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该文指江泽民经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吕加平的文章中还揭露了江与宋在夜间如何幽会的具体细节。江泽民为宋祖英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国家大剧院;海军部门动用数千万军费为宋到奥地利、澳洲等海外演出扬名;宋在央视演出播出有特权,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宋享受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能享受的国家一级警卫待遇。

吕加平被江泽民秘密绑架后,有人在网上贴出“如果不释放吕加平,就将在网上公开江宋类似璩美凤那样的光碟”,并注明光碟的拍摄和制作是专业的,如不释放吕加平,宋祖英将成为第二个璩美凤。第二天吕加平就被释放。江泽民亲自为江宋奸情做了一个确定的说明。

许多人嘴上骂着江泽民“这个老不死的”,同时也对江泽民的老而不死感到不解,不是讲善恶有报吗?不是恶贯满盈吗?为什么江泽民还能如此苟延残喘?恶人怎能享有高寿?

如今江泽民已在全球四大洲17个国家及香港被控告。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同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法庭作出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的联邦国际刑警逮捕这2名罪犯。

所谓天理昭彰,神目如电,对于江泽民这个集古今中外于一身的大奸大恶,上天和历史必定会对其做出最严厉的审判,这场审判必定会展现在全体世人面前,从而给后世和人类留下深刻的教训和警戒,使人们将会铭记善恶有报的这个永恒不变的天理。

江泽民的每一天都在恐惧中煎熬度过,它活着的所有目的和意义,就为等着大审判这一天的到来,它就为这个活着。

大家不妨一边耐心等待这一天,一边接着骂:“江鬼,这个老不死的东西!”@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