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为老江拉皮条──中南海淫乱惊心动魄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作者存中剑15日撰文《扫黄要扫中南海,打黑要打共产党》揭露中南海淫乱惊心动魄。文章写道,让我们不妨回顾一段中央警卫局退伍军人所揭露的中南海内幕。

正高先生写道:"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中央高层极度糜烂的问题。曾庆红为什么上去,因为曾庆红是中南海大太监出身,我的班长跟我讲,他曾经为老江找小姐,从北京大学找大学生,和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生玉海关系密切,通过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给江主席找大学生提供服务。都是京V02159、京V02002还有一辆京 A80008的奥迪A8车直接从北京大学和别的学校接学生们来中南海,一次一般都是2-3个。有时候还去当时北京的钻石年代,天上人间找那些小姐们,并且找可靠的,嘴紧的,如果泄露就直接暗杀。"

他还写道:"中央还明确禁止小姐卖淫,禁止官员生活腐化,可是他们自己做的是什么?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舞会,在中南海北面的大会议室,里面一个900平米的大堂,有60个音箱…….在场的还有好多女青年,都穿的名贵的阿玛尼的衣服,巴黎春天什么的,年龄大约在30岁左右,都看着很有内涵的那种女人,我认为这些女人才是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太漂亮了,穿着短裙,休闲的上衣,肩上还有像肩章的挂,没有带包,身材都太好了!但她们的思想,精神上我很看不起,我很恶心。"

文章说,现在的中国社会确实很黄很暴力,也确实需要来一次彻底的扫黄打黑。可是党扫的不是"黄",是自由;党打的也不是"黑",是法治。共产党这套"扫黄打黑"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社会变得更黄,更黑。因为中国虽黄,最黄的源头在中南海,社会再黑,最黑的老大是共产党,所以扫黄要扫中南海,打黑要打共产党。

文章全文如下:

时值中共正以"扫黄"为名对国内互联网实行大清洗之际,谷歌(Google)近日宣布:除非中国政府允许它在中国境内提供一个不经审查的搜索引擎,否则将关闭在中国的业务。在一向骄狂惯了的中共邪党眼里,谷歌此举无异于螳臂当车。在中国的网民看来,此举是当中国互联网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忍无可忍的谷歌发出的最后吼声。在我看来,这是中国的柏林墙即将崩溃的前兆。

中国的柏林墙究竟建在哪里?一般都认为建在互联网上,我说网上的封锁墙算不了什么,用个破网软体翻墙很容易。中国真正的柏林墙是建在人们的心里,很多人你给他们破网软体他们都不敢用,甚至不敢要。他们已经习惯了这道高墙之内的心灵蜗居,觉得只有缩在这蜗居里面才够安全。至于那高墙后面的世界,对许多中国人来说既是未知的,又是危险的,令他们害怕的。

让这些中国人害怕的是建起这道高墙的那伙黑社会,他们自称为"工人阶级先锋队",其实是一伙流氓黑社会。他们是中国的"冲锋队",劫持了十三亿中国人,依靠不断劫掠人民的财产而富得流油。他们用中国人民的血汗养了一支"党卫军",又倚仗这支"党卫军"来勒索人民,镇压他们的反抗。令人作呕的是就这样一伙流氓黑社会居然还在重庆表演"打黑"。从圈地拆屋到哄抬房价,从刑讯逼供到活债器官,世上难道还有比共产党更黑的吗?

然而不能因为共产党太黑,我们就怕得连翻墙看外网都不敢了。恰恰相反,正因为共产党太黑,我们才更需要翻墙,更需要光明,更需要真相。尤其在当前,甲流瘟疫大暴发的时候,所有已知的事实都指向同一个真相,那就是中共邪党在肆意隐瞒疫情,不让中国人了解实情。这个邪党根本就不在意人民的死活,它只在乎自己手中的权力,只关心所谓的"和谐",即使这种"和谐"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在沉默中死亡。

知道中共邪党为何要不惜巨资打造中国的柏林墙吗?因为他们害怕。从有万里长城以来,无论什么墙,从来都是防御性的,是为保护自己免受攻击而建造的。在成吉思汗的时代,彪悍的蒙古勇士们从来就不曾想过为自己造什么墙,但世上却没有任何一座城墙可以挡住他们。中共最爱自吹自擂,在他们嘴里永远是"形势大好",越是陷于危机,就越要虚张声势。你邪党真有那么强大,真的那么勇敢,何必要花那么多钱去建柏林墙呢?大家都知道中共为打造网上柏林墙花钱如流水,可是比起邪党用来打造心理柏林墙的投入,那还是小巫见大巫。有形的网上柏林墙实际效果非常有限,对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体根本就无计可施。实际上起最大作用的是建在中国人心里的柏林墙,那是邪党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从不间断地在建造,在增高的无形的柏林墙。而真正把十三亿中国人与自由隔开的就是用谎言和假象堆砌起来的这道无形的柏林墙。

想知道我们这些平头百姓的认知与被这无形的柏林墙隔开的真相之间相距有多远吗?让我们不妨回顾一段中央警卫局退伍军人所揭露的中南海内幕。

正高先生写道:"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中央高层极度糜烂的问题。曾庆红为什么上去,因为曾庆红是中南海大太监出身,我的班长跟我讲,他曾经为老江找小姐,从北京大学找大学生,和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生玉海关系密切,通过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给江主席找大学生提供服务。都是京V02159、京V02002还有一辆京 A80008的奥迪A8车直接从北京大学和别的学校接学生们来中南海,一次一般都是2-3个。有时候还去当时北京的钻石年代,天上人间找那些小姐们,并且找可靠的,嘴紧的,如果泄露就直接暗杀。"

他还写道:"中央还明确禁止小姐卖淫,禁止官员生活腐化,可是他们自己做的是什么?每个星期都有一个舞会,在中南海北面的大会议室,里面一个900平米的大堂,有60个音箱…… 在场的还有好多女青年,都穿的名贵的阿玛尼的衣服,巴黎春天什么的,年龄大约在30岁左右,都看着很有内涵的那种女人,我认为这些女人才是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太漂亮了,穿着短裙,休闲的上衣,肩上还有像肩章的挂,没有带包,身材都太好了!但他们的思想,精神上我很看不起,我很恶心。"

现在的中国社会确实很黄很暴力,也确实需要来一次彻底的扫黄打黑。可是党扫的不是"黄",是自由;党打的也不是"黑",是法治。共产党这套"扫黄打黑"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社会变得更黄,更黑。因为中国虽黄,最黄的源头在中南海,社会再黑,最黑的老大是共产党,所以扫黄要扫中南海,打黑要打共产党。

真正要扫黄打黑,首先就是要拆除中国的柏林墙,不是网上的柏林墙,而是我们自己心里的柏林墙。

──转自《网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