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承诺更多就业岗位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英国最古老的智囊团费边社于2010年1月16日在英国伦敦帝国学院举办了2010年费边新年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工党自身的优劣势以及如何赢得英国大选展开了讨论并征求各界人士的建议。布朗在会议上做了演讲,并承诺工党会创造更多中产阶层工作岗位。下面请看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布朗在1月16日工党费边社的会议上强调,工党会创造更多的中产阶层工作岗位。

布朗承诺,在下个10年,只有10%的工作是不需要技能的,这将是英国历史上中产阶层工作岗位最多的时代。他表示,工党会创造更多的中产阶层就业岗位,而保守党的消减公共开销则会对中产阶层不利。

英国公民塞维亚认为,布朗的计划不错,包括了就业、教育、社会福利等多方面。

布朗在演讲时并没有提到人权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公共政策部董事兼牛津大学政治课讲师斯塔特•怀特(Stuart White) 认为:英国工党相比于保守党虽然在人权方面比较积极,但是做的还不够。他说“像我一样有些人为现任政府没有足够重视人权而担忧,我们希望工党能够更加关注人权。”

新唐人记者舒玉、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