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采倾倒罗利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北卡首府罗利连续两场的演出,倾倒众多当地主流社会人士。不少东西方观众表示,已经多次观赏神韵,并把它当成每年必做的一件事情。

北卡首府罗利是当地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文荟萃。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能源中心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倾倒无数观众,掌声如潮。其中包括众多当地主流社会人士。

金融咨询师 Kelly Smith:“我觉得非常美妙﹗舞蹈非常美,那些女演员们,真是令人惊叹﹗确实如此。”

美军军官 Sebastian Montalian:“这是一场非凡的表演。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展现了中国的历史与现实。表现当今中国社会问题,深刻而广泛。”

银行家 Tina Konidaris:“(天幕开启时)令人叫绝﹗舞台上的服饰、云雾升起(的景象),真令人惊叹。那些舞蹈演员跳得非常流畅。”

伴随着神韵艺术团巡回规模每年不断扩大,不少东西方观众已经成了忠实的神韵迷,把观赏神韵作为每年必做的一件事。

工程师 Tom Mappes:“我太喜欢了﹗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他们从未令人失望。每一年(节目)都非常好。”

中文教师 Nancy Mappes:“我们上一次来了,到现在总共连续三年都来这边看了。每一年都不一样。今年又换新了。我老公每次都很兴奋的都来看。所以说这次我们又来了。我每次都邀我朋友一块来。”

北卡州立大学教师 Roger Russell:“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欢。”

观众 Abbey Bowes:“我们边看边交流感受。噢,天啊﹗他们(舞台上)的移动真令人不可思议。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呀﹖﹗”

观众 Lily Elnaccash:“实在太精彩了﹗这是我第三次来看。我们都是这里的神韵迷。我们明年一定再来看。”

挥别罗利,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将是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雪莉北卡首府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