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隐瞒震情?贵州关岭地震究竟哪天?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大陆多家官方媒体18日载文报导,17日17时35分,在贵州贞丰、关岭、镇甯交界发生ML4.0级地震。然后让人费解的是,早在12日贵州地震局发布消息称当天即已发生了地震。

据大陆新闻网络报道,2010年1月17日17时35分,在贵州贞丰、关岭、镇甯交界(东经105.75度,北纬25.59度)发生ML4.0级地震


贵州地震局应急救援小组现场调查确认,地震造成至少2处滑坡(岩崩),滑坡(岩崩)击中翻船一艘。这些地震次生灾害,导致至少7人死亡、1人失踪。

现在看一下贵州地震局早前发布的消息,贵州地震局资讯网1月12日发布的消息称,贵州省地震局台网中心测定, 2010年1月12日22时13分,在贵州省贞丰、关岭、镇宁交界处(北纬25.6度,东经105.7度)发生ML3.8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贵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监测中。



另外,在1月7日,贵州地震局资讯网上还报导了另一则也发生在关岭地区附近的地震消息:贵州省地震局台网中心测定, 2010年1月7日20时44分,在贵州省晴隆县、关岭自治县、六枝特区交界处(北纬26.0度,东经105.3度)发生ML4.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当地震感明显。贵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监测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贵州关岭地震时间究竟是哪天?

中共当局用“一切为了稳定”为借口,对灾情、疫情谎报、不报的现象经常发生,因此,贵州关岭地震的日期、灾情等等是否如官方媒体报导的一样,有待于进一步查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