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尔顿市长祝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首都渥太华及基奇纳-滑铁卢以及蒙特利尔几个城市的演出,都是盛况空前。在哈密尔顿市,该市得市长弗来得•艾森伯格先生特别发来了贺信,欢迎神韵国际艺术团在19号和20号两天在该市的首场演出。

哈密尔顿市市长弗来得•艾森伯格先生在贺信中说,他非常荣幸地代表哈密尔顿市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作为全球最杰出的中国舞蹈和音乐团体,神韵艺术团已经倾倒了全世界100多个城市的观众,并赢得了高度赞颂。为中国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观众将陶醉于隆隆强劲的鼓声和大师级歌唱家的歌声之中,自始至终感受着前所未有的优美和魅力。市长还在信中赞扬和感谢演员们和组织者辛勤的工作与付出。

位于安大略湖的港口城市,哈密尔顿是加拿大十大城市之一,西临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作为重要的工业枢纽,哈密尔顿以船舶运输业、钢铁业和医疗业而闻名。

位于市中心的哈密尔顿剧院(Hamilton Place)是当地最著名的剧院,可容纳两千多名观众。

1月19日至2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此闪亮登场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辰旭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