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音乐人盛赞神韵乐队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田纳西州的孟菲斯是美国著名的音乐之乡,很多当地的音乐界人士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在孟菲斯的演出之后,表示神韵演出的现场乐队,好得难以置信。

在美国乡村音乐的故乡孟菲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乐队,中西方乐器的巧妙结合,让很多当地的音乐界人士大开眼界。

歌手和竖琴家丽瑞卡•霍姆斯(Lyrika Holmes)说:“我喜欢演出中的中西乐器合璧,能带出非常真实的效果。”

莱恩音乐公司总裁 斯各特•莱恩(Scott Lane, Owner and President of Lane Music):“我非常幸运,所以我建议别人去看,要买前排座位,因为你可以看到琵琶以及各种奇妙的中国乐器,太好了﹗我是专业音乐家,所以这种专家的演奏、编舞和音乐配器真是太好了,那种乐器的安排和配合,让我难以置信能达到这么好。”

斯各特•莱恩希望神韵一定要再来孟菲斯演出:“去年我没有机会来看,我离开了孟菲斯。上周末我去洛杉矶,看到所有的介绍,所以我非常兴奋,一定与众不同。神韵来到孟菲斯我们太高兴了,神韵来是这座城市很大的荣耀。请一定再来,再把这些美妙的艺术家带来。”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孟菲斯的演出圆满落幕之后,下一站是阿肯色州的首府小石城,然后将从1月27日至31日到香港演出。

新唐人记者在孟菲斯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