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采倾倒哈密尔顿观众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2007年到2010年,加拿大举办神韵演出的城市迅速增加,从渥汰华、多伦多等大都市开始,风靡世界的神韵的风采也到达范围更广的周边城市。有着“瀑布之都”美称的哈密尔顿市,于1月19号至20号,第一次举办神韵晚会。现场观众被神韵的演出所展现出的绚丽魅力所倾倒,赞叹不已。

葛比(Jabi)女士经营着一家酒店,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演后,兴奋与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赞叹神韵制作精彩杰出,音乐让人心旷神怡。

“(晚会)色彩超乎想像,我完全被音乐所陶醉,优美、壮丽的音乐,让你沉浸在绚丽的幻想中。节目中的故事很有意义,展现中国传统文化。”

她称赞舞蹈演员气质高贵、典雅,专业水平世界一流。

“(舞蹈)非常精彩,不可思议。舞蹈演员身材如此难得一致,气质高雅、完美,令人惊讶。他们表演太棒了,极其成功。”

曾经与朋友邀请音乐家到哈密尔顿来演出的教师玛丽•简女士,也被神韵舞蹈演员们优美、出色的表演所感染,表示自己都想学习中国古典舞了。

音乐会经营人玛丽•简:“(舞蹈)独一无二的美丽,非常的丰富多彩。男舞蹈演员表现的阳刚而灵巧、优雅。表演中协调一致成为完整一体。”

“观众反馈表格问到,是否希望小孩学中国古典舞蹈。我们自己都想学习古典舞了。”

全善、全美的神韵晚会让全场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都陶醉其中,感受着神韵无比辉煌的风采。

“每个人都陶醉其中,我看到小孩在看演出时,他们非常欣喜,都能叫出舞蹈的名字。对他们十分有益。成年的观众也一样共鸣。”

新唐人记者辰旭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