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乘客再获准1件手提行李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今天有一个好消息给乘飞机到美国的加拿大乘客。运输部长贝尔德日前宣布从今天(1月20日)起放宽飞往美国航班手提行李的限制,重新允许乘客携带一件手提行李。

自从去年圣诞节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发生了恐怖袭击未遂事件,加拿大机场应美国的要求收紧了飞美乘客登机的规定,不能携带任何行李,同时启动了“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最为严格的安检程序。

为了兼顾旅行的安全与舒适,渥太华放宽了手提行李的限制。不过,带上飞机的手提行李三边尺寸不能超过23、40和55厘米。除了手提行李之外,之前被限制但从今天起又可以带上飞机的物品还包括:辅助走路的枴杖、步行机等﹔医疗器械﹔婴儿纸尿布﹔随身听或mp3等音乐播放器﹔宠物﹔所有在安检之后购买的免税商品。此外,女士挎包,手提电脑,公文包或照相机也同样可以随身携带。

这项规定对加拿大国内航班及其他国际航班没有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