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哈密尔顿闭幕 满城惊叹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1月20号晚上10点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哈密尔顿的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第一次迎来神韵的哈密尔顿观众,被神韵的美好深深感动,纷纷表达出自己心中最真诚的赞美和感激。

从社会名流到教育界精英,从艺术家到商界领袖,哈密尔顿的观众们毫无保留地给予了神韵自己心中最高的评价。

布洛克大学哲学系教授乔治•内森和太太朱迪说,晚会完全超乎他们的想像,他们已经等不及明年再来了。

乔治•内森:“我喜欢将女性的柔美表现得特别柔美,男性的阳刚表现得特别阳刚,我想这体现了道的精神,我必须说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迪•那帕个人发展导师:“晚会深深打动了我,服饰,尤其是女演员的美丽,和大家动作的协调一致,精美绝伦,编舞美得让人屏息凝神,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见到这么多美的东西。我们不时地发出惊叹,每当我们看到一幕幕精美的颜色搭配,背景和优雅的舞姿手势,总是让我们禁不住感叹,太精美了。”

哈密尔顿麦克马斯特大学校长执行助理拉思克博被晚会深深感染。

翠沙•拉思克博:“我认为晚会非常精彩,暖人心田。我还非常喜欢两位主持人为我们做的介绍,非常好。另外我还喜欢晚会中体现出的精神内涵。”

巴西商会会长罗丝玛丽•巴普蒂思塔认为晚会是一份难得的礼物。

罗丝玛丽•巴普蒂思塔巴西商会会长:“晚会是我得到的一个精美的礼物。亚洲文化的平和、美丽、博爱、友谊,一切美丽的东西透过靓丽的服饰分享给全世界的人们,太杰出了。”

企业总经理比尔•布朗:“我非常喜欢这场晚会,非常美好,无比的优雅,服饰亮丽,力道刚劲,内容感人。”

神韵的演出赢得了哈密尔顿35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圆满的结束了这里的两场演出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多伦多附近的密西沙加市,22号和23号将在那里上演三场。

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