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今天】天安门自焚案真相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讯】2001年1月23日下午2点41分,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中国官方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迅速报导,指称参与“自焚”的五人和两名“自焚未遂者”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否认了指控,并指出“自焚”行为严重违反法轮功的原则和教导。一些国际媒体和国际机构也提出质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调查委员会,对此案进行了多方位深入详细的取证调查。该委员会2003年5月2日公布已掌握情况的调查报告显示这是:中共蓄意杀人和对法轮功的蓄意栽赃。

1、语音鉴定

经台大语音实验室的专家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积水潭医院中被烧伤(或第一集中被烧伤)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焦点访谈》节目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个人。

2、刘思影的死因调查

“自焚”事件中,有一个叫刘思影的小女孩被严重烧伤。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刘思影的医务人员反映的情况:刘思影死前一段时间,包括死亡前一天,3月16 日,周末休息前的星期五,心肌酶谱和其他它各项检查均正常。然而3月17日,星期六的中午11-12点左右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处于病危状态,并很快死亡。另3月17日上午8-9点钟时,积水潭医院负责人和北京市医政处处长曾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谁谋杀了刘思影!?

3、失踪的两个多小时

据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称,1月23日14时41分,加上7分钟的灭火、送上救护车的时间和从天安门广场到积水潭医院20多分钟的正常车程,这些“自焚”人员应该在下午3点多被送到积水潭医院,可实际是在晚上5点以后才被送到积水潭医院。那么,在这失踪的两个多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4、对刘春玲的死因调查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影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刘春玲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追查国际有理由认为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非被烧死。现场这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很明显不是在参与救人,而是要置刘春玲于死地! 这个人是谁?他为什么要谋杀刘春玲?

根据以上的调查结果和证据,本组织确认“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建政以来的一桩极大的阴谋,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赃陷害。该案牵扯的各方关系复杂,犯罪元凶可能直接涉及到当时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江泽民。

电影《伪火》“天安门自焚”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