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慈善协会成立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1月23日,国际妇女慈善协会在法拉盛正式宣布成立。同时将他们的慈善活动在全球推广,请看详细报道。

一群纽约的家庭主妇,从开始担任义工到慢慢走入规模,国际妇女慈善协会就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成立的。

“生根慈善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宗旨。那么我们学会关怀,在一起试工上面,我们的生命都会被修剪。然后我们的个性都会被磨练。”

会长孙运悌表示协会的宗旨和方向包括身、心、灵三方面,身体力行地去关怀和扶助弱势团体、灾区、孤儿院、家暴受害者和老人。举办大型文艺表演,给优秀的下一代机会发挥。

1月31日他们将在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办年度大义卖,支持资源回收,并献出爱心。

2月初,该会将去数个老人中心发红包,送礼品,举行敬老活动。

孙运悌表示,爱心没有国界,目前有50多名会员,她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地区。

纽约地区将每月举行不同方面的讲座。以带动侨界,让大家一起来献爱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