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首演爆满 感动劳市观众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刚刚结束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的7场演出,马不停蹄地赶往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26日晚上在那里的首场演出再创票房爆满佳绩。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三次莅临佛州的劳德代尔堡。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6日晚在布劳沃德中心的首场演出倾倒了全场两千多名观众。 

华人观众尤其为神韵演出感到骄傲。

华人观众李先生:“当我们看到这个场面都热热闹闹满座的,我们非常高兴,很多秀都不能这样爆满的,我们为中国人高兴。”

李太太:“很感动。”

华人观众吴女士:“我喜欢舞蹈,舞蹈和服装都很漂亮!很漂亮!”

华人观众金女士:“很好!很好!值得再来看。服装啊、音响啊、每方面都很好。”

佛州的艺术家们也慕名前来,他们惊叹世界第一秀果然名不虚传。

迈阿密Playground剧院艺术总监斯蒂芬尼•安辛:“神韵制作太美了!也很有趣。变幻多端,极具魅力,给人惊喜,真是绝了!”

演员琳•富莉:“演出好的难以置信!一群极具天分的表演人才,包括年轻演员和那位小女孩,好可爱!我喜欢神韵的每一分钟。”

神韵连续三年莅临佛州,已经拥有不少新老粉丝。劳德西尔市市长卡普兰第二年来看神韵,依然感到耳目一新。

佛州劳德西尔市市长理查德•卡普兰:“色彩和舞蹈精彩极了,可以想像演员们在制作上花了多大功夫。”

劳德代尔堡观众希芳•克拉克:“我真是太高兴太高兴了,明晚我还会来看,真是太值得了。”

商业主洁恩•狄博拉:“明晚还有一场,我还有时间告诉所有的朋友都来。”

1月27日晚,神韵在劳德代尔堡还将演出一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