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倾倒资深芭蕾舞教师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讯】1月26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家慕名而来,资深芭蕾教师亚力山大•艾琳就是其中的一位。

出身于舞蹈世家的亚力山大•艾琳,曾拥有一所芭蕾舞学校,有多年的芭蕾舞教学经验,她对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情有独钟。

芭蕾舞教师亚力山大•艾琳:“我太喜欢那些飘飘欲仙的女孩子,她们的小碎步太奇妙了!简直不可思议!每个舞蹈演员动作都那么到位!我带着很好的感觉回家,这和美加的舞蹈太不一样了。”

艾琳也惊叹于神韵的编舞水平以及演员的高超技巧。
“我太喜欢他们的表演了,不可思议,我知道他们一定花了大量的时间和耐力。”

通过欣赏神韵节目,艾琳领略到中华文化如此博大精深。

芭蕾舞教师亚力山大.艾琳:“我太兴奋了,每一个节目都充满故事性和涵义,我对自己说:经过这么多年,这些终于全都复活了!”

艾琳认为神韵演出是最好的,回家后还会细细品味每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