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全家看神韵 获意外收获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讯】钢琴家罗多夫•格瑞麦克1月26日,携全家观赏了佛州劳德代尔堡的神韵晚会,在欣赏了顶级的表演艺术的同时,全家人更有意外的收获。

对于钢琴家格瑞麦克一家人来说,神韵晚会不仅仅是一场顶级的艺术演出,深深打动他们的是神韵的博大内涵,也是全家人意外的收获。

罗多夫•格瑞麦克:“我太喜欢这个秀的音乐了。绝妙、富有激情、鼓舞人心。不仅是音乐,演出传达的信息、舞蹈、一切都和色彩交融,传达出中国内在精神的真谛,深深打动了我。演出传达了真相的信息,能打动人心的真相,人们通过它看到了被救赎的希望。”

格瑞麦克的妻子原本想来欣赏中国舞,没想到演出传递的信息如此的震撼人心。

爱丽•格瑞麦克(Ali):“我很感动,我感到震撼的是,她不仅仅是娱乐,除了美丽的艺术外,还传达了如此强大的信息,这真是出乎意外。”

爱丽的姐姐凯认为,基督徒等宗教人士看了神韵都会受到鼓舞。凯(kaye):“整个演出激动人心,催人向上,演出中坚定信仰的部分鼓舞所有为信仰遭受迫害的人。”

格瑞麦克的两个女儿也完全沉醉于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意境之中。

罗多夫•格瑞麦克的女儿:“美丽、精美、典雅!”

罗多夫•格瑞麦克的另一个女儿::“亮丽,我喜欢演出的色彩。”

新唐人记者姜梅、朱峰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