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强震 洛城商家爱心捐助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讯】当联合国、各国政府、组织和知名人士积极参与震后救援活动的同时,海地的惨重伤亡也牵动了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市华人商家的爱心。

座落于圣盖博市的美味屋餐厅,是一个为华人社区服务了12年的特色饭店。当店主Vincent Choi得知海地的灾民急需食物、饮水和医疗援助后,决定将从1月29日至2月4日餐厅所有收入的一半捐出,用于购买赈灾物资,并通过角声国际赈灾支援网送往灾区。

美味屋餐厅店主Vincent Choi :“我们看到他们吃的东西是礼饼,我们在美国吃的食物非常丰富,所以我想到我们要伸手去援助、帮帮他们。我自己的力量是有限,所以我需要大家一起来支持,也希望其他的行业一起来支持。”

角声社区中心总监李伟强:“目前我们已经有做了550张轮椅,特别为第三世界做的轮椅,现在在运到那边(海地灾区)。”他表示,他们主要是针对灾区所需的医疗用品,如药水胶布、纱布、消毒药水、止痛药等,以实物的形式给予援助。

最后他说,很高兴看到商户给予他们很多的支持,角声还会通过Operation USA收集医疗物品,并通过他们的两部专机直接运往海地。如有意捐赠的医生、诊所、医院或其他医疗机构可与角声医疗中心联络。

新唐人记者宇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