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侨情座谈会召开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驻纽约台北经文处1月27日晚在纽约华埠喜运来大酒家,举行了大纽约地区侨情座谈会,并给24位侨委会新聘荣誉委员颁发了聘书。请看报道。

座谈会上,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首先感谢荣誉委员的奉献精神,并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能更好的做好侨务工作。

高振群:“因为他们都是荣誉职,是无级职的,都是义务来帮我们来做侨务的工作,在我们政府跟侨胞的沟通方面来帮我们做。同时给我们办事处提供他们最宝贵的经验、宝贵意见给我们。”

会上7名侨务咨询委员,16名侨务顾问和1名侨务促进委员接受了聘书。

同时,高振群还为在支援台湾八八水灾中做出贡献的纽泽西台湾商会,长岛台湾同乡会和大纽约区爱心基金会颁发了奖牌。

新到任的副处长孙习忍也为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望。

孙习忍:“纽约是人文荟萃的地方,我希望能在这个地方多跟我的同事、侨胞多学习,希望尽我所能服务侨胞。”

台湾立法委员李明星、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也发表了讲话,并向所有在纽约的侨胞拜早年。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