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国黑监狱惨无人道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徐玉芳、程林斌等10多位,曾经在北京被关进监狱的湖北访民,最近他们决定向北京有关部门投诉,控告地方当局私设黑监狱,迫害上访人,并让大家知道,中国的宪法形同摆饰。

徐玉芳目前和10多位在北京上访的湖北同乡,决定向有关部门控诉黑监狱的不法,据她介绍,去年8月因为强拆问题,带着8岁的女儿到北京上访,结果遭劫访人员绑架,连同孩子一起被关进了地方当局在北京私设的黑监狱,孩子受不了闷热的环境病倒了。

湖北访民徐玉芳:“在里面空气受不了,孩子生病了发烧了,没有热水喝,就是一直哭着吵着要回家, 关在一起,还有2岁的。”

另一位访民程林斌也透露,被关在黑监狱里的,从七十多岁的老人到2岁的幼童都有,被雇来看守访民的人,动辄拳打脚踢 。

程林斌:“里面残酷的很,完全像渣滓洞一样,惨无人道,有一个70多岁的人,2个小伙子把他按在地上打。”

这次访民们来到北京,他们去过西红门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警察表示问题不归他们管,不立案﹔对此,程林斌说不会就此罢休,一定要告到底。

程林斌:“我们心里太不平了, 你(当局)是违背了宪法, 我肯定要控告到底, 我宁可献出我的生命,让别人都知道中国这个宪法,根本没用。”

新唐人记者 韩寒 吕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