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画家带来创作灵感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神韵艺术团已经是第三年莅临美国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市,已经拥有了很多艺术家粉丝,她们说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

画家加纳勒表示,神韵演出深深打动她的心,并且给她创作的带来了灵感。

“作为画家,我从中获得了创作灵感,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感受。因为当你在创作时,你希望能够让人理解并感动他人,你就要了解创作的源泉。将音乐与舞蹈,色彩与故事的结合,令人振奋并鼓舞人心。”

水彩画家亨德森尤其欣赏神韵的天幕和色彩。

画家维琪•亨德森﹕“中国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将它用于天幕,非常赋予想像力,非常赋予想像力。色彩非常绚丽,服装、整个演出精美绝伦,真是美极了!”

中国古典舞的身韵、身法和技巧也让她们非常的惊叹。

画家维琪•亨德森﹕“神韵的制作非常专业,典雅、优美的中国古典舞,想不到它是如此的美妙。”

画家琳达•加纳勒﹕“我很喜欢色彩和服装用料,以及对丝绸的巧妙运用。我都无法穿着长礼服走路,更不用说她们穿着长裙跳舞了。将丝绸舞动起来,还有色彩,那绝对美妙至极。”

新唐人记者杨莉、朱峰纽约报导。